守望山巅 倦卧云海

【春节祝福 二三 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素墨禅心

大年初一致我的朋友们: 

       如果除夕你收到我的祝福,证明我记得你,或者至少我在百忙中没有懒得回你。只是请原谅我群发了,木法,怕累。你一定是我熟识的朋友工作伙伴客户或者指不定哪天能用着的人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在除夕后几天收到我的祝福,表恼,你不是第一时间被忽略了,要知道我更喜欢待一切喧嚣沉寂下来,窝在沙发一角,泡一壶铁观音,然后嘴角挑一抹微笑,在庞杂的通讯录里精选出一些名字来逐一问候,文字或者亲声,并无客套,只说:新年好!过去一年的情谊,我记得,无论你记不记得。 罗嗦这么多,其实就是在心里贱贱地说了句:亲,俺真心惦记你! 好吧,我承认,你是我很看重的朋友,无论你知不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一直没收到我的祝福,有三种可能。 

一,俺可能是漏发或搞丢你电话、也可能就是忘记你了。对不住了。

二,你肯定是我的挚友——不发,默契;发了,矫情。 

三,你是我默默怀念的,而且,是清淡或刻骨怀念的......
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素墨禅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